其實這是我在HitFM粉專上的留言,今天晚上沒有被抽中參加好9不見的LIVE現場,真的好可惜啊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我是個很菜的五迷,與五月天相識不過短短五年,但就像人每天要喝水、要進食,他們在我心中已是理所當然的存在,也無可取代。

第一次知道五月天,是五年前的一部電影,叫「星空」。當故事結束,我仍坐在位置上,沒有離開,聆聽唱著片尾曲的人溫柔的歌聲。後來我才知道,唱個的那人叫阿信,是台灣的搖滾天團──五月天的主唱。

從那個時候起,五月天占據了我心中那片僅存的天堂,伴我走過人生的每一個平凡日子。在星空下,與五月天相遇的那個夜晚;道出我被朋友排擠時那刻骨之痛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;在力拼會考時,領悟的那份絕不放手的倔強;得知所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時,知足教會我的心痛;回憶與朋友締造比賽佳績的那最好的一天……實在是有太多太多,列舉不完的歲月。

如果說,我是流動的血液,那麼五月天便是滋潤我器官的養分;如果說,我是手錶上的時針,那麼五月天便是推動我前進的齒輪;如果說,我是幼小的樹苗,那麼五月天便是照耀著我的陽光。

謝謝五月天,如果不曾與你們相遇,不存在我如今絢爛的每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